close

專注做一件事的時候,時間似乎過得特別慢,也有過得很快的時候就是了

主要應該是心情特別特別差,我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我是指微笑,不過兒子看到我的時候我還是會給他笑容

 

不想描述為何心情不好,因為不值得

既然不值得,那為何還是心情不好?

唉,這就是修行不夠的地方了。

 

如往常地沒睡好,天亮以後兒子依舊醒來,親餵完還有一點歡,逗他笑勉強有大大的笑容,持續不太久,因為媽媽一個動作不小心把兒子的頭撞到床頭櫃

幸好只是個塑膠材質的收納箱充當的床頭櫃,兒子還是明顯沒了笑容,開始嗚嗚嗚哭起來

正當媽媽抱著兒子哄也哄不住的時候,老媽進門來把兒子抱走,讓我再補眠,補眠到11點左右起來接手照顧兒子

午餐吃媽媽昨晚多做的那晚好吃米粥,兒子大口大口一下子就吃完,現在副食品真是越吃越棒

餵完兒子媽媽簡單吃個蔥抓餅煎蛋當早午餐,下午三點再去運動

運動完回來心情還是不太好,有點累,吃了根香蕉、水煮蛋還有一杯真奶茶

四點多把家裡垃圾集中,五點給兒子洗澡,六點換自己洗澡

洗好澡餵兒子吃副食品,再換媽媽慢慢進食,吃飽把髒衣服拿去丟進洗衣機,順便收了兩竿子的衣服,回到客廳把其中一竿子的衣服摺好

吃飯、洗衣、摺衣都慢慢地但精準地進行著,沒有情緒甚至有點灰

摺好的衣服裡有老公出國前的衣服,大概是最後一批,收衣服的時候忍不住酸了鼻子,摺衣服的時候又湊近鼻子聞了幾下

沒有老公的味道了

 

老公,我想你,但我知道我得打起精神來面對不順心的事情

為了兒子,嗯,為了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壞西情 壞心情
    全站熱搜

    twins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