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家之後,寂寞耐受度會變低」

 

中午收到老公這個訊息,看著螢幕,感受到太平洋那端的寂寞孤單

會沒事的,對嗎?老公。

我們都很堅強的。

我開始去運動了呢,每次運動完,除了一些肌肉痠痛之外,最明顯的是精神變好了

雖然有些動作特別累,在最想放棄的時候就換動作,接著很快地半小時過去,倒不至於頂著極限

每天一小點累積,究竟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之後,會有哪些變化呢?

老公,我會跟兒子一起好好過日子唷!

希望你能找到更多生活的樂趣,善加運用所有可得資源,編織成就更多技能

 

每日流水帳來了:

早餐很豪邁地煮了餛飩麵跟老媽一起吃,配著電影「怪獸與他們的產地」以及中途與兒子的一小段哄睡

電影真好看,背景是戰時的紐約,噢我真是愛極了古典式建築,加上各種魔法的想像藉由動畫特效呈現,過足了癮

Eddie Redmayne 演技真的很好,眼神、微笑讓人一下就能認識到這是個善良的主角,好想要趕快看第二集啊啊

中午去運動,回來後與老公越洋視訊一會,接著帶兒子回房補眠

期間還把日本帶回來的日清小桶麵配著水煮蛋跟雞胸肉吃了當午餐,吃飯時把電腦裡下載的懷舊動畫「龍貓」看完

哈,我就是童心未泯嘛

吃飽喝足以後看兒子有點歡,開始親餵哄睡,跟著也昏沉地睡去,傍晚五六點才起床

六點給兒子洗澡,這回看他站起來就先抓著浴盆預防重心不穩,避免兒子頭上又撞一個包

晚餐好好吃,厚版蒜泥白肉跟菊苣厚煎蛋(什麼都是厚的XD)以及蔬菜湯(牛蒡、蓮藕、筊白筍)

晚餐後老爸去隔壁叔公家把過家門而不入的代收包裹領回來,馬上拆箱組裝兒子的學步車(奶奶贈與)

經過媽媽我仔細的檢查組裝、阿公的品管驗收之後,把兒子放上去,先吸引小傢伙的是車上的玩具們,起初不受控制地不斷往後退,慢慢開始想要掌控,車上玩具膩了之後就吵著要下車了,哈,學步車初體驗

 

一轉眼又要十點了,想著老公那邊的時間,快清晨了吧

今天騎車回來的路上,看著沿途景色,想著生活貌似一成不變,靜觀一定能有新發現

譬如小時候新蓋的房子,現在都變舊房子了,以前經過時總會想像裡面住了什麼樣的人、在看什麼節目

又譬如那條走了千遍的路,怎麼看著這麼小條,記憶裡這條路應該不小才是,果然是人長大了,見識多了

看著看著都是回憶,不變中有一些小變化,卻也意味著地方發展的停滯.......吧

 

寫文前腦袋轉了一遍,想不到寫了一大串之後才回到這個主題

寂寞是種什麼滋味呢?老實說我自從跟老公交往以後,好像不太常感到寂寞(謝謝老公)

特別是現在身邊有個可愛的小不點,每次眼神對上、親餵時都感到被需要,果然媽媽是永遠不孤單的

兩相對比下,在台灣的我,感受不到寂寞,在太平洋那端的老公,卻正被寂寞包圍著

而我何嘗不想立刻帶著兒子,把溫暖熱呼呼的親情送到老公懷裡

也不想透過手機、文字、有限的視訊,可以膩在你身邊,嘰哩呱啦跟你講上整天的話

也許,我的寂寞是沒有另一半分享每時每刻的所見所想吧,畢竟,我是那麼會撒嬌的可愛老婆

 

親愛的老公,同樣是寂寞,既然躲不了,不如讓我們想著彼此、擁抱寂寞

吃好一點、睡飽一些(我只能分段補眠了)、每天寫一些話,給你給我(我知道你大概不會寫XD)

希望你安頓好之後,趕快交新朋友,日子開始忙碌,也沒太多時間感受時間流逝

然後

我們很快就能再相見囉=)

 

愛你,親愛的老公,我們一切都好,祝你也,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twins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