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電視不斷播放各式電影,科幻類如marvel系列、攔截記憶碼等,溫馨喜劇如愛情大臨演啊新婚奧客等等。

其實我都很愛看呢,有時候電影台全部播放不想看的電影,有時候卻每一台都想看XD

 

昨晚看老媽電視台一直轉換,找不到有興趣的節目或電影。

孝女如我(噁)默默打開iMac找電影,翻來看去,剛好看到一部很多人推薦的電影。

於是喬了電腦、把南瓜子拿出來預備、煮茶之後,與爸媽開始欣賞兩小時多的電影。

 

這部號稱史上最賣座的西語片:《重點是,我愛你》,本篇標題即此片英語名稱,很詩意呢!

看完電影後不久洗好澡睡覺前還忍不住迴盪著幾幕場景,很多謎團都逐漸串聯、釐清了。

感動之餘有更多啟發和讚嘆:對失去、如何去愛人、珍惜、勇敢面對人生課題等深層的啟發;對導演(也即演得發光的男主角)、編劇和電影取景等效果呈現感到佩服讚賞。

不是好萊塢主流的劇情或類型,家庭溫馨喜劇,可以捧腹大笑、會心一笑,也可以鼻酸感動、熱淚盈眶。

重頭到尾留著一個謎到結局才點開,一邊拭淚一邊大驚訝,這個結局的出現也間接合理化了那些主觀上認為過於戲劇化的劇情設計。

 

嗯,原來一切都是出於愛,想愛多麼簡單,如何去愛,卻很不簡單。

 

這部電影我給很高評價(你以為你是誰啊XDD),連老爸都喜愛,喜歡到居然滑手機查電影資訊,平時007電影還會看到睡著呢!

呵呵~真的很欣賞這樣的電影,能夠創造好電影感動觀眾,在我認知裡,與做善事無差別了!

用心把一個好故事講完,比起看起來痛快,結束後空虛或無感的爽片,我絕對是喜愛前者的。

期待未來還有更多好電影值得觀賞、值得推薦!

 

人生一場,就應該揮霍在值得的人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