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輕輕地跨越了2017年!

新年快樂!

IMG_0971.JPG

(跨年這天我煮了鮭魚與豬里肌的海陸大餐,還有滿滿的蔬菜唷!)

 

這就是為什麼我特別喜歡年底,大概是從11月開始吧,畢竟11月是我的生日月!

11月有涼爽的天氣:嗯.....曾經11月都是涼爽的,氣候變遷之後就不再是了,但~相對涼爽啦!

11月會有很多生日訊息:會員生日禮、生日優惠、生日折扣.....是個要抗拒購物慾望的時候,但相對地也可以趁機省錢購物!

然後期待月底生日的到來,可以跟愛人朋友們一起度過

這次11月初就跟爸媽三人行,一起到台中三天兩夜在林酒店一起慶祝了生日,與柴燒陶杯結緣

而真正生日那天,我過得很開心!

一早到辦公室打開電腦就看到一張暗示著小遊戲起頭的卡片

IMG_0151.JPG

學姊幫我安排的生日小驚喜,讓我依循卡片找到相對應的同事,幫這些同事分別做一件事情

IMG_0148.JPG

因為生日是充滿感激的,所以我要當一天的小天使~

最後收集到所有卡片,拿到生日禮物之外,卡片後面還有一個排列的英文字語要我排列組合成一個句子

(然後其中一個前輩同事還傳了訊息跟我說聲生日快樂,超感人)

IMG_0152.JPG blog_ps.jpg

(保護當事人,名字先遮起來了)

好像尋寶大賽一樣,原來同事在冰箱裡還放了一個蛋糕!艾米的蛋糕好好吃~~~

晚上又剛好跟工務部同事們一起慶祝竹北案順利完成(不是慶生唷),到鮮切牛排吃了頓大餐,還獲得餐廳提供的生日蛋糕與印著大合照的馬克杯~

IMG_0158.JPG

 

與男友則是早早到隨意鳥地方享受101夜景與頂級美食~(也是牛排,超級放縱)

還自己指定生日禮物(星巴克聖誕限定保溫瓶,湊個情侶保溫瓶)

哈哈,不想給理工科男友帶來困擾~我真是好女友!

 

12月才終於變涼許多,禦寒外套、大衣、毛衣通通拿出來,短袖短褲收起來

重頭戲是12月中旬的韓國五天四夜行,跟去年一樣,跟著去參加國際研討會(去年在香港)

在零下的濟州島、首爾,與男友留下很多美好回憶

從沒有特別期待什麼到對一切感到滿足愉快,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在韓國旅行真是令人驚訝地開心順利

遊記也在12月底寫完了(超難得的),文章還在跟男友一起修飾~

 

回顧前兩個月,有哭有笑,有遭遇困厄也有更多的感謝

感謝許多貴人朋友提攜照顧,又成長了一些,面對未來也多了更多自信與勇氣

我不害怕年歲的增加,只怕智慧與修養沒有進長

新的一年,要試著嘗試更多以前想做但是從沒做過、不敢做、認為自己沒有能力處理的事情

就像從去了日本之後開始更重視保養一樣、或者是更勤奮地自己下廚煮飯等等

一點一滴改變生活型態,養成習慣

 

改變帶來力量,不管是不是2017第一天

願自己天天都能擁有這樣的新視野、新動力

發現、改變、進步!

 

Happy New Year, 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