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補日記】

有寫還是好的,日子雖偶爾苦澀,依舊有許多美好的快樂回憶

慢慢記、慢慢回想,抓住那些短暫的剎那永恆。

 

濕冷的一天,懶在家裡,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11點多,你回來,開心地迎接、聊聊天,享受大暖爐陪伴在身邊的快樂

熬夜聊天、看影片,躺在你無比寬廣的胸膛,互相親吻擁抱

我們的愛,永然自然不害臊!

 

回想近2年多來的相處點滴,與以前不成熟的戀情比起來,是多麼的真實、平穩

偶爾當然也會吵架,我也經常鬧脾氣,不同的是,在這段關係裡,我們可以很自在地做自己、互相接納彼此,吵架也很快就平息,沒有吵過夜架

也許我們剛好都是氣來得快、也去得快吧!

因為珍惜、因為相愛,不吵到極點、不把彼此逼到絕境。

彼此退一步,互相體諒,是跟你交往以來,才真正體會、實踐的真理

是很舒服自在的感情狀態=)

 

要說什麼磨合,在感情裡面,最難的就是價值觀或個性

很幸運地,我們沒有太多價值觀上面的磨合,依舊可以聊到深夜凌晨兩三點,再頂著黑眼圈上班

比較多的是生活習慣的磨合:隨性的你喜歡把東西放在地上,把錢包亂丟、耳機線弄不見、擦過鼻子的衛生紙不丟到垃圾桶......等等

幸好你是個很愛乾淨、愛沖澡的人,上述的生活習慣雖然還是會讓我心裡不痛快

但至少不是那種有體味、不愛洗澡的男生(而且只要提醒過,你會馬上改善)

而我,對理財的不擅長、對複雜事務的不耐煩、對3C產品新科技等電子相關事務的不感興趣甚至陌生等

也因為有你,才開始有更多的了解、更多接觸,並且在你的耐心引導下,腦袋裡逐漸有概念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交給你處理、拜託你帶著我完成XD

謝謝你總是讓我無止盡地依賴> 3<

 

久而久之,我們交換對彼此缺點的「不習慣」,也許可以說是形成一種互補(?

如果家裡亂了,等我懶散模式結束,啟動整理魂、開始打掃整理,讓你一起參與

一次又一次,逐漸把房間收納與配置調整成兩人相處較合適的狀態,讓彼此習慣一起生活的步調

以前會為了煮飯而吵架,起初我也覺得好痛苦,為了煮飯而吵架實在是有點頭疼,畢竟煮飯是天天的事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要嘛是我放手讓你去做(把檯面跟碗盤整理乾淨就好),要嘛是你幫我備料我指揮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因為煮飯而吵架了呢!(除了你又沒有把我的東西歸位、檯面髒亂之外)

 

總之,很多故事可列舉、也說不盡,並且會持續不斷累積

變成我們一起攜手走過的生命軌跡

點滴累績的幸福=)



─紀錄於,即將滿兩周年的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