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得很驚悚,不過一向不擅理財或管理金錢的我,心情有些許忐忑....

 

哀~

因為老娘的信用卡刷不過去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目前稍有點頭緒,經由男友的提醒和理性安撫,我想我應該不是被盜刷(咦?

往回想,事情大概發生在從日本回來後,所以我猜......可能額度被我刷滿了(汗

不過還是趕快臨櫃去辦理理財密碼、搞清楚這一切吧!

 

嗚嗚,信用卡真是又方便又讓人頭疼的東西啊啊啊啊(被揍飛

 

然後本來要寫的溫馨小故事,只好被擠在很不對tone的結尾了.....

也就是.....(硬要進入這個氣氛

 

下班取車的時候,我正把被夾成三明治的摩托車左側紓解一點空間,準備上車試著把摩托車往後退出停車格

結果右邊一個剛要停好車的男子,也許發現了我有點窘迫

居然很順手地幫我把右側摩托車往他那邊抬了一點過去,讓我有更多空間移動車子

前一秒還不理解他在幹嘛,下一秒瞬間理解、感到窩心!

 

「啊!謝謝!」我脫口而出的感謝,是真心的感謝唷!(啊不然呢

 

嘿,感謝陌生人的體貼,感謝冷涼天氣裡的一絲溫暖

感謝來自可愛的社會日常小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