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想起讓我打開網誌的動力了!要簡單記錄週末兩天三場聚會呀!(拍額頭

我的大寶貝總是願意陪我去參加各種聚會,不過說真的,我會赴約的都是好朋友的聚會啦,很重要好咩!

 

週六上午前天衝進度太累,睡趴之外還癱軟在床上,直到時間差不多才衝出門,參加一下午理財相關的活動,霧煞煞似懂非懂地結束後再直奔東區特色餐廳,與超~~~~~~~~~久沒見到的義大利好旅伴希言重逢相見歡。

噢~聊得實在太開心,兩人的男友恰好都是理工科背景,女孩們剛好自己聊自己的,完全不用顧慮男士們XD

當晚聊到有點燒聲,才結束小聚,並約定未來每年的聚會=)

 

很開心好朋友也找到更合適的對象,我們都值得被疼惜,也會是很棒的伴侶,好期待參加彼此的婚禮喔喔喔>/////<

牽手是個象徵,你跟前一個他到後期幾乎不牽手,而現在卻甜滋滋地和我們一樣,到哪都要黏在一起,從我倆的例子中,衷心建議所有在當下戀情中找不到自己或愛情的愛情信眾們,莫急莫慌莫害怕,準備好更好的自己,時候到了,你的他她就會出現=)

 

週六夜晚的東區滿是人潮,信步來到國外品牌競爭激烈的鬧區,逛了幾家先前新聞炒地沸沸揚揚的大牌,買了大寶貝的新衣服,滿足踩街瀏覽新事物的好奇心,才結束這回合XD

 

週日總算收了心寫點報告,中午在雨中倆人撐著小雨傘和大學好友、呂姐姐一起聚餐。

嘿嘿~又是個生物背景配理工科的組合,是我與麻吉們眼光一致嗎= =+

我喜歡介紹自己的朋友給其他好朋友認識,也好希望我身旁的好女孩都有好歸屬。

上班後難得見一次面,還能偶爾相聚,就是莫大的榮幸與歡喜了=)

 

眼皮快掉下去了,且待下一次打開網誌的衝動,再敘近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