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忙碌至五月,逐漸趨緩,這其中,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充實著悲歡離合(?),很精實。

這幾天號稱最強的梅雨來襲,溫度驟降,真是好睡發懶的天氣,偏偏我的狀況不允許懶散,只能幻想著那樣的美好時光,看看窗外、認命起床做事了。

 

默默地發生了很多值得紀念的事情,簡單回顧紀錄一下~

 

5/16那週老爸老媽北上慶祝結婚30周年,還特地從家裡開車來,載了很多"物資"救濟女兒。

前一晚則是在久違的壽樂用餐,原本休假的料理長叔叔還特地前來大展身手,真是感謝!

隔天再與內湖的親戚聚餐,參觀內湖的豪宅,下午去剪了二三個月沒剪的頭髮,清爽!

 

時光再往前追溯,好像是5/9上完課的晚上,又是雨天,不過不影響我們晚上瘋狂的雷射槍大賽!

與同事、男友與朋友一起組隊廝殺、互相殘殺(?),耗盡腎上腺素,大汗淋漓,痛快地在附近餐廳吃飯、大聊特聊!

怎麼說,很喜歡這種感覺=)

隔天5/10逮到機會終於攀上了9、10公尺高的樟樹,耗費10分鐘,攻頂(枝)成功!

呵!很喜歡認真工作、認真上課又認真玩樂的生活=)

 

在這瘋狂的5月,還快速地(?)生了一場小病,幸好及早發現,趕緊看醫生吃藥壓下來。

發病的前一天還跟同事臨時起意衝去好樂迪唱歌,點了很多白目的歌、玩了特殊聲音效果(超愛唐老鴨XD),好歡樂好痛快!

欸結論不該是這樣,生病是提醒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好好檢討了一陣子,讓自己先回到正常的睡眠時間!

 

這周末與台大的學姊同學們一起上課,好像回到研究所或大學時期~

這也是支持著我一直走下去的動力之一吧!可以一邊學習一邊工作,偶爾挑戰新事物~

沉穩個性又好的采依還送了新竹好吃的RT蛋糕捲給我加油打氣,再加幾顆到現在都還沒空吃的粽子,嗚嗚好感動(拭淚

就像男友說,我的朋友都對我很好,真的啊!好多天使滿天飛=)

雖然假日不能回花蓮,卻能有同事、朋友、男友的陪伴,真的很感謝~

 

遠離垃圾人,不得已就要用微笑對待!

職場上偶遇不愉快,也都要感謝諸多前輩好友的開導,還有男友的即時安慰~

 

寫到這裡,前些天的低潮情緒瞬間消散,一直以來我是這麼地幸福,知福惜福,一切會更好的=)

低潮當然也來自前幾天的不正常作息,週六被蚊子半夜騷擾只好睜眼到天明,感受美好的清晨時光(屁

 

呼~

有時候簡短(好啦一點也不簡短)的回顧與紀錄還是必要的~

偶爾會看看幾個喜歡的部落格,找點精神糧食吃,提醒自己找回生活的熱情。

 

「生活不盡如意,但是每天都會發生一些美好的事情,保持正面能量。」

 

感謝我的朋友、同事,還要最重要的好男友,不離不棄、寬厚包容,是我在台北生活的最大動力,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e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